各位茄子007 你們的茄子統治者又回來了!

如標標題所說的 我們真的需要討論一下這個問題

最近FB上有傳出偶像學園腦粉和LL(註:動畫【Love Live!】的縮寫)腦粉互幹的照片 

雙方腦粉用飛鏢之類的東西刺穿【敵方】所喜愛的動畫的人物海報 

茄子內心os:馬的 拍照公幹那麼爽是不站出來打嗎 沒

真的有必要嗎?

真的很想對腦粉們說:你們這群ばか(註:日文的【笨蛋】)!

有那麼多時間能互幹 幫忙多做點家事又何妨?

有那麼多錢能買海報 捐點給慈善機構又怎樣?

你們以為動畫出名很好? 

錯了!這代表如果有同類型的動畫出現

只要有人一言不和 一個吵一個會越拉越多人進來!

最後會怎麼樣可想而知吧? 為什麼不看看【家庭教師】和【七福黑手黨】呢?

你知道為什麼不會吵起來嗎? 因為欠缺腦粉! 

加上一個已經是舊番 一個只是漫畫沒有多少名氣

就算像的地方不少 有吵起來嗎?

沒有!

~~~~~~~~~~分隔線 眼睛休息一下~~~~~~~~~~~~

基本上如果要我選邊站的話

我會把一隻腳放在偶像學園那邊 一隻腳放中間

真的 YOYO TV選擇撥放2012年秋番【偶像學園】 而後也沒有撥放4個月後開播的2013年春番【Love Live!】一定有它的原因

我看過所有LL粉傳給我的東西

【馬的 怎麼一半都在賣萌啊?】

這也是我會選擇偶像學園的原因

雖然蘿莉很好 但是賣萌真的很恐怖 你知道嗎?

如果我有更多的時間的話 我將會研究腦粉的誕生

茄子007們 等著茄子統治者回來喔☆

啾咪!(幹

☆☆☆☆☆☆☆

2015/12/06更

好了~看來我真的沒有時間打新文章(課業繁忙?)

直接解釋腦粉:

看到一部作品/一個名人=>超級喜歡(很沉迷)=>覺得自己是保鏢而嗆對立的事物(過度保護)

簡單來說就是腦殘粉絲

★注意:茄子的討論文未超過100字是不會當作Yee篇文章來看待的!★

arrow
arrow

    なす きちや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